• 未分類
  • 0

試試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依稀記得看電影有一個情節,一個羅馬將軍帶兵闖陣,臨陣前給士兵們說了這樣一段話:兄弟們,我們就要得到最高的榮譽了,為了自由和榮譽和我一起沖鋒,大家都不要怕,也不要掉隊,如果你突然覺得迎面吹來和馨的微風和溫暖的陽光照耀在你的身上,使你懶洋洋的,那麼不要驚慌,誰明你已經在天堂了。

當時覺得這句話好笑,現在覺得這話真的很貼切,特別是一個騎士。手持長槍,踏人敵陣,馳騁草原,到一定的時候迎來和馨的微風和溫暖的陽光照耀在你的身上,使你感覺上了天堂,但是如果你一觸即潰的敗軍那就沒這麼爽了。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是經過我的考驗的,讓我能馳騁更久,到達天堂更是,因為她已經到達很多次了。真的讓你和騎士一樣,馳騁疆場,男人的自信和自尊得以釋放,這個是一件讓你無法言語的快感。

第一次使用法國綠騎士持久液稍微噴一點在龜頭上,冠勾哪裡,會感覺到很清涼,然後陰囊會上升蓄勢待發的狀態,弟弟不是勃起,而且正常狀態,沒有受到刺激就沒有反應的。做愛前10分鐘噴一下,然後可以試著和伴侶做一些前戲,受到雌性荷爾蒙的影響,弟弟會迅速勃起,而且挺拔粗壯。可以試著讓伴侶幫你吹一下,這個是可以適用口交的,不會有化學成分在的。然後你在進入伴侶的身體,各種姿勢的抽動,能比平時的時間長一倍左右,而且你不需要控制射精。我相信很多朋友在關鍵時候為了持久,快要射的時候停下,這個是不健康的性行為,對身體是有害的。使用法國綠騎士持久液完全不需要控制,你可以持久到你想射為止。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用過的都是持久的騎士,一日千里。再也不做快槍手了。你如果不想做快槍手,那麼試試法國綠騎士吧!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