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日本丸榮2H&2D延時噴劑女人很滿意,男人卻很痛苦

是個男的都好色,自古有“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感慨,也曾有不要江山要美人的絕唱。男人最喜歡女人,最喜歡女人說“我要”,卻很怕女人說“我還要”,即使一個體力很好的男性對女的也難以夜夜耕耘,沒有犁壞的地,只有累死的牛。比較消耗是很苦惱的一件事,十滴血一滴精血,十滴精血一個精子,而男性做愛一次射精是多少呢?自古帝王都是壽命短,緣由就是好女色。

日本丸榮2H&2D延時噴劑我使用了,雖然自己也很爽,能征服女人,但是持久的征戰再強大的帝國也會拖垮,又何況是一個人?而女的確實可以夜夜承歡。日本丸榮2H&2D延時噴劑讓我持久,持久的很厲害,甚至迷戀這種感覺,當我迷戀這種感覺后回深深的無法自拔,縱慾過度的生活讓我很苦惱。征服一個女人是要多少心血?

一個資深的我得出自己對日本丸榮2H&2D延時噴劑的看法就是,持久,很持久,但是射精也有很力,這樣的感覺讓人癡迷。讓女人很滿意,很滿足,但是一個男的就會感覺下不了床的感覺,甚至弟弟也會有點痛,懂的人都懂。

建議如果你有陽痿早洩、不舉的症狀你才可以用日本丸榮2H&2D延時噴劑,這樣讓你享受正常男人的性生活,如果你沒有陽痿早洩那麼千萬不要使用,持久的讓你很痛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