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壯陽藥藥材-秘魯瑪卡和人工培育瑪卡的區別?黃金瑪卡天然威爾鋼的藥效?

壯陽藥藥材-秘魯瑪卡和人工培育瑪卡的區別?黃金瑪卡天然威爾鋼的藥效?

秘魯瑪卡中的提取物對人體各方面的機能益處非常大:

1.抗疲勞——瑪卡含高量的鐵,蛋白質、氨基酸、礦物質鋅、牛磺酸等成分能明顯對抗疲勞,增強肌肉耐力,抵抗運動型疲勞,幫助堅固免疫系統,提升機體抗病力,增強精力、體力,改善貧血現象。使膚色看起來更能年輕,精神氣神更足。

2.增加精子質量——然草本植物中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提高精子數量和活躍能力,使男人強勁有力。強勁提高男人的功能。

3.補充體力——由於maca生在貧瘠的高原,必須有高超能量才能生長,因為其生長環境與特征,瑪卡可以迅速補充體力消除疲勞,恢復精力,更是極少數通過檢驗合格的快速體力增強劑。

4.改善男人性功能——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多糖、礦物質及其獨有的生活性物質瑪咖稀、瑪卡酰胺,能有效縮短反應時間,迅速勃起,提高勃起硬度,改善男人的功能現象。

5.活躍生育——促進精子與卵子的增加與活力,幫助受孕,刺激生殖器官,活化性能力。

天然秘魯瑪卡稀少而且採摘困難,壯陽藥效出奇的好,有價無市。很多科技公司自己研發人工培育瑪卡。培育出來的和天然的藥效的差距是不言而喻的。那麼它們怎麼區別呢?下面的兩個圖片就能看出來了。

顏色的差別非常的明顯,安第斯山的呈現的是淡黃色,也就是入藥后為什麼取名為黃金瑪卡MACA GELATINIZED天然威爾鋼

壯陽藥藥中四大金剛之一威爾鋼就是黃金瑪卡。藥效研究從20世紀60年代起,多國科研人員對瑪卡進行臨床試驗證明: 瑪卡 (Maca)含有多種均衡營養成分及多種生理活性物質,通過調節內分泌系統平衡,達到提高性功能的目的。由於難以引植,且安第斯山的瑪卡 (Maca)產量極低,每7年才能再次栽培,世界衛生組織將之列為全球珍稀植物,秘魯政府將瑪卡定為頂級國寶加以保護。

希望九妹的分享能幫需要壯陽藥——黃金瑪卡 MACA GELATINIZED 天然威爾鋼的朋友一個很好的參考,九妹家正牌授權壯陽藥專賣店值得朋友們信賴。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