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那些女人的性慾強?你能滿足她們嗎?

床技壹流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往往都是充滿各種特徵的人物,自信,愛自嘲,會跳熱舞等,他們都是性愛高手,你遇到過她們嗎?你能滿足嗎?建議服用樂威莊犀利士威爾鋼必利勁,讓你在她們面前可以驕傲的做男人。

1.會騎馬的妹子壹位老司機說:“我總是發現那些經常騎馬的妹子騎別的東西也很溜,她們總會讓胯下坐騎猶如翔龍般翻雲覆雨。”

2.坦誠的 “如果他談性不色變,壹臉正氣,那他將會壹本正經地和妳討論兩人如何沖上雲霄,放心吧,這位壹定是個優秀的騎手。但如果他連性需求都不敢說,談什麼滿足自己和伴侶?”  好吧,這位耿直網友說的有壹定道理。

3.天才程式師     “我的意思是,大部分我認識的程式師都曾有相當嚴重的性挫折,這肯定會導致某些人有變態的癖好,就好像我曾經經歷(喜歡)過的那種……..”(好吧妹子,妳說什麼都對)

4.會彈鋼琴的    在壹個關於樂手的投票裡, “鋼琴演奏者”獲得了高票數。試想纖細修長且靈性十足的手指,誰會不喜歡呢。

5.會跳熱舞的    “通常那些跳舞好的人都會被認為可以hold住各種體位。”如果妳看過《魔力麥克》就秒懂!

6.練瑜伽的   那些練瑜伽的人可以利用身體的各個關節擺出各種姿勢,還可以保持壹個姿勢很久,還能控制氣息。

7.會玩呼啦圈的   這個都能上榜讓我們懵逼了3秒鐘,竟然好幾百號人把票投給了它,可是仔細壹想,那個腰力……那持久……用過的都說好。

你都遇到過上面的女人嗎?能否滿足她們呢?建議服用壯陽藥——樂威莊犀利士威爾鋼必利勁是你戰勝她們的神器。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