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朋友問我借錢,反目成仇居然是為了買壯陽藥吃!說出來都很心酸,兒時一起穿開襠褲長大的兄弟阿信,問我借錢,開始都借給他,畢竟誰都有難處不是。阿信有時候讓人很失望,不去工作,天天問我們哥幾個借錢,哥幾個也說了他好多次要去找工作。

後面再借錢就沒借了,就和我鬧翻了,我想怎麼會要經常借錢呢?不會是染上不乾淨的事了吧?偷偷的觀察了他一段時間,發現他一直吃一直藥,好像是毒品,於是通知其他的兄弟去找他,到他家找到那些瓶子,發現是壯陽藥,我們都很尷尬。

阿信解釋到,不是他不去工作,而是醫院檢查腎不好,不能勞累工作,不然腎就虧損更嚴重,沒錢買藥了,因為醫院的壯陽藥太貴了,只能先問兄弟們借出來,也不好說吃壯陽藥,因為很沒有面子。一個朋友說可以在網上購買壯陽藥,而且都是正牌比醫院便宜很多。

處理的方案也就是在網上購買,發現價格比醫院少三成,我們出錢幫阿信買了幾個療程,很好,希望他快遞好起來,覺得什麼事都可以說出來,腎不好吃壯陽藥沒什麼丟臉的,大家怎麼看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