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吃壯陽藥并不是為了壯陽?

壯陽藥并不是為了壯陽?如果你了解一個上班族的話,那個中滋味應該也有體會的。上班最煩惱的事情不是工作,而是工作后自己的身體不知不覺就變差了,變的很差,具體體現在腰上,沒錯就是腰疼。

源之大陸專家的說話這個叫亞健康,沒錯就是亞健康,精神狀態也不會好,導致工作狀態下降,天天都在碌碌無為。那麼吃壯陽藥不是為了壯陽還有別的用處嗎?自己試過才分享的,之前偶爾有早洩的情況,女朋友網購了壯陽藥,服用后對做愛是有提升。不過讓我最高興的就是吃過壯陽藥后腰不會疼了,而且精神也很充沛。

之後沒有做愛,女朋友半個月來一次的,上班忙一天這樣下來不會跟之前一樣筋疲力盡,工作中大腦思路很清晰,計劃多買這樣的壯陽藥,怕壯陽藥有副作用,問了隔壁的姿勢醫生,他說壯陽藥是可以當做保健品服用的,藥效溫和,因為他也一直在服用。

一個身強體壯正直壯年的人,風華正茂很不屑吃壯陽藥的,對自己的身體有保證,也可能是自尊心作祟開始是比較抵制的,實質性的讓人提高身體健康,才認可了壯陽藥。再次聲明服用壯陽藥不是為了壯陽,而是保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