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讓76老總和秘書生子,秘書狀告要天價撫養費

犀利士的助勃效果有多好呢?九妹分享來自大陸的一遍新聞《犀利士讓76老總和秘書生子,秘書狀告要天價撫養費》

廣州肖某是一家公司老版,頗有身價,雖然年邁但是好色是男人的天性,和他的秘書王某娟發生性關係,并使王某娟懷孕,生下小孩后,王某娟丈夫趙某覺得和老婆做愛的時間對不到,因為趙某是出差工作性質,聚少離多,於是做了親子鑒定發現小孩不是自己的。所以和王某娟離婚,并向法院上訴財產都龜自己所有,王某娟淨身出戶。

王某娟向肖某索要撫養權,并且因為這樣的事使自己家庭破裂和財產無法繼承,希望肖某給她買一套房子,每年付若干撫養費給王某娟,直到小孩成年。肖某以自己年邁不可能再剩下兒子的理由拒絕王某娟,最後王某娟只好把肖某告上法院,法院和媒體的介入讓事情真相大白。

76高齡的肖某一直都服用壯陽藥犀利士,使自己的精神狀態和性功能都和普通年輕人一樣旺盛,這也是他和自己秘書搞到一起的原因。法院判斷小孩有資格得到肖某的撫養費,駁回王某娟需要一套房子的要求而結束這一鬧劇。

據法院化驗科助理透露,壯陽藥犀利士確實可以讓76歲老漢恢復性能力,研究發現犀利士是一種能強效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長期服用是有顯著改善性功能,所以才使76歲老漢性能力突出,同時告誡大家規範自己的性生活,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九妹也希望各位患有男性性功能障礙的朋友可以購買壯陽藥犀利士解決自己的問題,和伴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