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想做愛的時候陰莖無法勃起?吃口服壯陽藥后有用嗎?

想做愛的時候陰莖無法勃起是一件很苦惱的事情,吃口服壯陽藥后有沒有用呢?九妹看過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下,是關於一個妓女對男性的陽痿的理解,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任何人都是從不懂到精通的,下面是主角的想法,她經歷過很多,處於種種原因她才走上這條道路的,今天我們不談這個問題。見過的男人很多,各式各樣,她分為勃起很快的,和勃起很慢的兩種情況。

陰莖勃起很快,受刺激后就能勃起,這個一般都是出現在年紀較輕的男性身上,而且她知道這樣的男性一般都是射的很快,而且下次射精也一樣很快。中間間隔時間也不張。後面的難以勃起的就是年齡較大,做愛次數多,需要耐心的刺激才會有反應,射精后下一次勃起間隔時間會很長很長,也有身體各方面因素的影響。

甚至有的需要借住藥物才能勃起,她的服務技術和刺激技術是頂級的,如果不吃藥的情況下無法勃起的話,那麼就是身體分泌雄性激素減少,再怎麼樣刺激也是沒有用處的,針對這類男的都是用藥物輔助,但是有的客戶反對口服壯陽藥,只能在外用方面考慮了,就在陰莖上塗抹噴劑或者軟膏,刺激雄性激素分泌,不過藥效不如吃藥來的快,再次接受性刺激就能成功勃起了。

刺激的部位可以有乳頭,大腿兩側,肛門,等地方。她了解到客戶吃完壯陽藥后都是能迅速勃起,所以她覺得勃起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前提是身體有足夠的雄性激素分泌,如果缺少的話是需要補充的,也就是現在科學的海綿體激素釋放激素的生成了。同樣的道理,壯陽藥對勃起是有至關重要的輔助作用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