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老光棍網購春藥迷姦良家婦女

台南一名陳性男子,整體無所事事,不務正業,好吃懶做,好煙酒賭博。以至於三十大幾還是沒有結婚,他網上購買了春藥偷偷下給女鄰居蔡某,然後在蔡某家和蔡某發生關係,事後威脅蔡某不能報警云云,甚至隔三差五去蔡某家強行發生性關係,蔡某終於不堪凌辱報警將光棍陳某繩之以法。

據李警官透露,陳某是在朋友哪裡了解到春藥的情況,以及網購的渠道,就買了,趁受害者蔡某不在場講春藥放入飲用水,導致陳某的得逞。李警官說那種叫春水的春藥是一種無色無味,可溶於水,服用后神智迷茫呆若木雞,同時陰部騷癢,愛液氾濫,急需做愛。希望大家在夜店或者一些場合注意安全,別給懷不良企圖的人有機可乘。

九妹一樣認定,九妹家的女性口服和外用春藥,催情粉都是夫妻或者伴侶使用,讓患有性冷淡,無法敞開心扉或者別的原因無法達到高潮的女性能好好享受性愛帶來的快感,而不是用做違法亂紀之事,為了一時的快感,動了邪念,害人害己,把好事變作壞事,爽了一次,苦了一輩子是不可取的。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