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持久液的真實性?

持久液真的有效嗎?來自轉載的一篇文章:有一部我讓我感觸很深的日本的迷片,是三個女富婆叫了個男優,一個很健壯的男的,然後這幾個女的先給男的帶上鏈子和一個狗的半臉面具,各種玩弄這個男的,同時男的需要滿足她們三個才能拿到錢。男的先用嘴巴添了都一個,各種添,然後在要屌的時候噴了一種包裝上印有黑豹的噴劑,應該是持久液,要滿足她們三個首先要持久,再是器大活好。噴完后明顯能看出屌大了一群,而且血管凸起,一看就很厲害的樣子。就這樣各種姿勢屌一個女的50分鐘,每個女的下面都出現噴泉,男優果然厲害,她們都出現噴泉了,還沒射出來,女的不想要的時候他把三個女的拉在一起,屌一個,玩一個,添一個,其中一個想跑,結果又被拉回來,能看的出來怕了。

我心裡想的是迷片真的就是迷片,好假,怎麼可能差不多三個小時還是不射,就算是男優厲害也不可能這麼厲害,不過也有買一個的想法,畢竟可以試試,在網上訂購了一隻持久液,還好不貴只需要1200塊,可以選擇超商取貨或者黑貓宅配到府,選擇的是一家九妹性藥品專賣店,店家承諾無效退款的。如果是無效還不用錢,有效那就更不吃虧了,買了第四天就到了,拆開看包裝很隱秘,這個做的不錯,裡面包裝也很有質感,感覺不像是假貨,不過還是要看效果的。

禮拜天叫女朋友來家裡,嘿嘿,前戲的時候噴在龜頭上面,我迫不及待的進入女朋友的身體,做愛的性接觸和平時一樣,各種姿勢,約半個小時女朋友抓緊我,腿用力壓這我,我知道她高潮到了,節奏加快,一種暖流出來。好舒服,可是我沒有想射的感覺,平時應該是10分鐘不到就該射的,體驗性愛,想好好愛撫她居然忘記了,持久液果然是有用的,可是女朋友已經無力了,看著她滿足的眼神中透著欲迎還拒的樣子,我再次沖刺,她到時候和平時不一樣,嬌喘連連,她很滿足,終於又過了10分鐘我才滿足的射向她的體內。

我要收回之前的懷疑,持久液是真的有用的,起碼我用過的,不然人家也不敢保證無效退款的,以後估計是要一直用了,看到女朋友的滿足還有什麼比這更爽的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