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壯陽藥使陰莖增長變粗的原理

陰莖的大小會在生活中影響我們的自信和性愛樂趣,壯陽藥如何使陰莖增長變粗呢?如何科學的增長變粗陰莖呢?陰莖增長變粗的原理又是怎麼洋的呢?

壹種是手術入珠,以外物增加,九妹覺得這洋做是立竿見影,但是對身體的影響有多大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九妹是不提倡的。還有壹種是利用藥物刺激。

從陰莖的生理功能來看。增大陰莖主要有以下幾種可能的途徑:

1:增大陰莖的容量。即陰莖海綿體和尿道海綿體體積增大。從而使陰莖的長度和直徑增大。(包括勃起和疲軟狀態)

2:由於陰莖體不是不完全暴露在恥骨外。在恥骨內還有相當長的部分沒有暴露。因此。能夠使沒有暴露部分的陰莖暴露出來。就達到增長的目地。

3:實踐證明讓陰莖懸韌帶,最大限度的伸展,可以有效的增長陰莖。

4:陰莖勃起還涉及到丸桐,荷爾蒙分泌等壹系列復雜的生化過程。充沛的性激素分泌有助於陰莖最大限度的發育,勃起和持久。

市面上的大部分壯陽藥區分為口服和外用。外用的壯陽藥都是刺激陰莖海綿體和尿道海綿體促使它們分泌更多激素,達到需要的效果。這個是壹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相對來說比較溫順和安全。

口服壯陽藥則是先刺激海綿體激素增多,達到第壹步增大變粗。然後再調節腎,使腎上線激素增多,達到第二步增大變粗。最後在調節好腎的基礎上使血氣增加,陰莖充血量增多達到第三部增大變粗。當然也有配合外用藥,使龜頭調節閥緊閉再次擴大陰進充血量。

以上是九妹對壯陽藥使陰莖增長變粗效果和原理的理解,希望對各位朋友有用。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