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腎補虛壯陽藥犀利士cialis真偽鑒別

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朋友需要犀利士,在網上購買卻不知道怎麼鑒別真偽,因為有較多的犀利士在網上販賣,假藥,偽藥鋪天蓋地。朋友們都不知道如何選擇了,買的假藥多了就不信賴犀利士是可以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藥效了,對於販賣假藥的黑心商九妹也是很無奈,也心疼需要正牌犀利士的朋友無法購買,九妹在這裡教朋友們如果選擇正牌犀利士。

正牌犀利士藥片的顏色是淺黃色,形狀似瓜子,而淺黃色的是一層薄膜衣,淺黃色裡面則是純白色的藥粉了,而禮來製藥廠製造每片的劑量為20mg 50mg 100mg。但是亞太地區人體體質適合20mg 50mg,所以只有20mg 50mg的可以販賣。這樣看到藥片上會有C20和C50的刻字。藥片由大的方向向小的地方排列C20和C50,順序不對則是偽藥。藥片整體顏色均勻,表面光滑整齊。

偽藥,假藥犀利士藥片表面雜亂無章,顏色也暗淡無光,通常為深黃色,而不是淺黃色。同壹瓶中的藥片拿出來比較,會發現形狀會有差異,顏色也不統一。

服用過正牌犀利士的朋友應該知道,正牌犀利士沒有讓人不適的氣味,伴水服用是會有苦澀的,而不是其他的味道,甚至是甜味。為了使藥效達到半小時見效,犀利士的分解能力和被吸收能力一樣很強,所以用舌頭舔下,薄膜衣就會脫落,偽藥,假藥的薄膜衣可沒這麼精細了。

以上就是九妹的分享了,有的朋友應該也有看過從包裝上面鑒別犀利士cialis真偽的,但是九妹卻認為不可以,首先假冒商家做一個相同的盒子和瓶子的技術成本是很低的,而且由於從美國發貨寄送到台灣,也是經過很多次運輸的,盒子和瓶子是會有一定的損耗,假冒偽藥商家就說正牌犀利士販賣者盒子和瓶子不好的是假藥,他們以假亂真,讓各位朋友受騙,九妹是知情人,才站出來解釋一下。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