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erbal Vivid草本增大丸有效嗎?

美國Herbal Vivid草本陰莖增大丸效果怎麼樣?作用藥理又是怎麼樣?

首先分析一種藥物的藥理需要增大此種藥物的成分,在進一步分析藥理,然後再調查使用人群。

觀看說明書可以看到成分——L-精氨酸(HCL)、秘魯人參(根)、杜松(樹皮)、鐵青樹堿(樹葉)、刺蒺藜(果實)、高麗參(根)、可樂子、燕麥稈(莖)、尼克酸等主要藥材。

本草綱目和現代藥物局對這些藥材作用分析是這樣的:

  1. L-精氨酸(HCL):增加流至陰莖的血流量以維持更堅挺 更堅硬的勃起。
  2. 秘魯人參(根)   :含有刺激性欲的元素大大提升男性的性原動力和體力。
  3. 杜松(樹皮)          :預防抵抗陰莖疲軟及性無能讓勃起更持久。
  4. 鐵青樹堿(樹葉)   :具有松弛陰莖血管的作用讓陰莖勃起時更能完全充血。
  5. 刺蒺藜(果實)  :具有迅速增加體內睪丸素的含量而改善勃起功能
  6. 高麗參(根)     : 補充精力增強體力。
  7. 可樂子               :增加體力及集中大腦的專註力,藉以幫助更強久的性原動力。
  8. 燕麥稈(莖)     : 具有提升做愛時更激情及興奮的知覺。
  9. 尼克酸 :幫助人體制造高單位的赫爾蒙性激素

結合所以藥物的成分,和人體機能的分析,導出藥理是:蔭莖主要由三條管腔所組成,兩個蔭莖海綿體和壹個尿道海綿體,勃起的時候它們會充血。

蔭莖的頂端叫歸 頭,尿道海綿體收束於 頭。勃起時海綿體膨脹,但被薄薄的韌帶包裹防止蔭莖過度的膨脹。另 外,韌帶纖維的伸展形成了壹層包裹在海綿體和蔭莖外的被膜,是勃起時蔭莖變得堅硬的根本原因。因此,蔭莖的尺寸主要受限於兩個因素: 蔭莖海綿體的大小和包裹在它們外面的纖維被膜的伸展系數

陰莖海綿體由無數個在勃起時可以充血的小腔體組成,打開特定的水閘再關閉,充血和勃起就會發生。壹般在休息的時候,兩個水閘處於開放狀態,使血液能夠不受阻礙、順暢地流過海綿體。壹旦受到刺激,進水閘打開,出水閘則開始部分關閉。血液流通受阻的地方形成水壩,海綿體繼續充血和膨脹,最終導致了蔭莖的變大。Vivid草本陰莖增大丸的作用原理是增加小腔體的數量和體積,同時提高被膜韌帶的伸展系數,最後達到陰莖增大增粗的效果。

效果如果呢?需要問道服用過的朋友了。具試驗人群反饋,第壹次開始服用Vivid草本陰莖增大丸後,就會感受到明顯的效果反應.但是他覺得持續使用才是真正幫助他的蔭莖長期增加血流量進而達到增長增大的最佳辦法.

專家認為雖然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結果跟功效,但是從眾多的人群反應裏,越投入的人也就是每日定期服用的人,他所得到的效果越顯著.

他們在最初的三到四個星期內就能夠感受到功效。所以不建議您在頭四個星期內每天對蔭莖做密切的觀察。但是壹開始您會經常有充血硬漲的感覺。但是您很難去發現每天成長了多少。就像您看著開水燒開,感覺上是很慢的。如果是隔了壹段時間,您會註意到它的顯著變化。每天補充兩顆Vivid草本蔭莖增大丸,放輕松!幾個星期後再檢查蔭莖的增長情況,您會有驚喜的! 為了達到最佳效果,建議您最少使用四個月的份量。為了使您的蔭莖充血時能夠容納更多的血液,穩步增大,堅持是關鍵。效果並非壹成不變,您越投入,效果越早出現。

第1-4周:在此階段,蔭莖的直徑與疲軟時的長度將有明顯變化,同時也會有更持久的勃起。

第5-8周:經過第壹個月的療程,您的蔭莖長度和直徑都在增加。無論是在勃起與否的狀態下,您都可以通過壹面鏡子看到它確確實實的增大

第9-12周:您將看到蔭莖的顯著變化。勃起也變得不可思議的堅硬和有力。您將重拾前所未有的的精力和信心。

第13-16周: 也許您身邊的伴侶可能無法接受這事實跟驚喜.但您絕對會滿意您所耕耘的成果 – 三英吋或30%的成長.

以上是九妹對美國Herbal Vivid草本增大丸有沒有效的認知,希望對各位朋友有參考價值。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