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日本都市魅力-東京男用高級金領氣質香水效果怎麼樣?

日本都市魅力-東京男用高級金領氣質香水效果怎麼樣?

我是一個已婚的婦女,還有一個小孩在讀書,老公是一個私營業主。而且在一家公司上班,家庭性福美滿。在鄰居眼中,我也是一個潔身自好,顧家的家庭主婦好形象。老公也和愛我。自從公司來個一個陽光的男同事就一切都變了。

他剛剛來,由於對公司的業務不是很熟悉,所以他經常請教我,我也把知道的都告訴他。他很有氣質,而且他很會說 話,每次和他聊天我都非常的開心,仿佛所有的煩惱從此就會沒有了。奇怪的是每次到家裡我都不會想他,不會再想和他聊天,在公司的時候我就控制不了自己。他身上有一直有一種香水的味道,沒錯,一種讓我難以抗拒的香水味道。我知道我是已婚女子,不能和他有任何超爺朋友的事發生,我也一直在努力的控制自己。

有一次公司的業務需要出差,而讓我感到高興和擔心的是居然和他一起出差。高興是因為能和他一起出差,擔心是怕自己會做一些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天,他身上的香水味道讓我和安詳,到了賓館后,他過來我這邊和我聊工作,我腦子里沒有意思,迷幻著情不自禁走向他,抱著他,甚至自己脫掉了衣服,於是我們發生了關係。過後我很後悔,雖然我老公不知道,但是這件事情一直在我腦海中迴蕩,我譴責我自己的不安分,我辭工了,在家裡反思自己,還有逃避的面對他。

我不明白為什麼當時會這樣,很偶然弟弟來我家,弟弟身上也有一樣和那同事一樣的香水,我問是什麼香水,弟弟告訴我是——日本都市魅力-東京男用高級金領氣質香水,會讓女人對自己好感提升,甚至不能自我,不能自控。如果開始有人跟我說有這樣的香水我是肯定不會相信的,可是自己卻親自經歷了,由不得我不相信。後來我知道日本都市魅力是一個品牌它不止有高級金領氣質香水,還有老闆氣質香水。這些香水真的是女人的剋星。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