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壯陽助勃藥真的可以助勃嗎?如果連勃起都困難何談性愛持久?

壯陽助勃藥真的可以助勃嗎?如果連勃起都困難談何性愛和持久?

勃起困難是什麼原因呢?只有找到病因才能對症下藥。分為疾病引發和年齡已經不良生活習慣導致的。

這些情況的應發都有一個共同的原因導致陰莖無法勃起,那就是陰莖ED,恰好現在九妹家的壯陽藥都是可以刺激ED增長和釋放的——威而鋼

動脈性:陰莖勃起需要陰莖動脈血流明顯增加,因此任何動脈血管疾病都可能影響血流速度,使陰莖海綿體供血不足導致ED的發生。最常見的動脈病變是動脈粥樣硬化。

靜脈性(海綿體):靜脈閉合是陰莖勃起的基本過程,靜脈性ED通常有異常靜脈通道和靜脈閉塞障礙的原因。

神經性:由於勃起是性刺激下的神經血管活動,因此任何影響大腦、脊髓、海綿體神經、陰部神經以及神經末梢、小動脈及海綿體上的感受器的創傷和疾病都可導致神經性ED

內分泌性:性腺功能減退癥、甲狀腺疾病、糖尿病、高乳素血癥等內分泌疾病可引起內分泌性ED

威而鋼可以強效的促進人體內血液循環,促進海綿體快速膨脹,使ED達到正常水平,然後再藥效的幫助下持久做愛。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