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冷淡怎麼辦?判斷女性是不是性冷淡?

你的伴侶有沒有性冷淡呢?如果判斷是不是性冷淡呢?科學的性愛頻率是“性愛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美國性學專家在中國組織的壹次性學論壇上公布出了他的這項發現 。根據這壹公式推算,壹個在二十年齡段(20歲至29歲)的人,他(她)的性愛公式為2×9=18,18可以看成是10和8的組合,也就是說適合他(她)的性愛頻率為10天內過8次性生活;壹個在三十年齡段(30歲至39歲)的人,他(她)的性愛公式為3×9=27,即他(她)適合在20天內過7次性生活。

你和伴侶的愛愛能不能達到最高次數呢?當然這個只是一個數據,還有一個更加容易判斷的,就是你的伴侶的陰道潤滑情況,它就相對於男性的ED,不同之處在於男性ED時,性生活根本無法完成,而女性發生性喚起障礙時性生活還是可以進行的。那麼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對女性其實是有很多危害的。性愛女性會有幹澀或疼痛,這對女性的身體健康而言,是壹個潛在的危險因素,會導致感染,誘發多種疾病。我們還了解到,根據2014年新浪網做過網上全國女性性調查,結果表明有74.8%的女性曾經遇到過陰道閏滑不足的問題,39.2%是因爲情緒不好或者壓力過大,13.3%爲使用避孕套的時侯,其他常見原因還有當女性處於産後,更年期時,雌激素水平下降容易導致陰道幹澀,其中大部分爲輕度的,大部分不是病理性的。但只有7% 的人在遇到問題的時侯選擇就醫,大部分人選擇自己上網或者看書尋求解抉方法,這洋某些重要問題可能會被延誤治療。與男性ED形成鮮明對比,女性尋求治療的比例卻非常低。

對身體傷害這麼嚴重你心疼了嗎?那麼如何療養呢?首先性冷淡應該是雌性激素分泌過少,那麼刺激雌性激素分泌就可以了,台灣九妹壯陽藥專賣店有很多適用的藥品,春藥中的催情粉,迷情水都是可以催情刺激雌性激素分泌的藥物。也可以試著用外用高潮液助情凝露美國JO噴劑。從內外相互結合刺激女性雌性激素分泌。

希望九妹的分享能讓大家對性愛有更直觀的了解,九妹希望可以幫助能幫到的朋友和家庭。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