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怎麼選擇合適的壯陽藥?壯陽藥分為哪些類別?

如果性功能有下降,該怎麼選擇合適的壯陽藥呢?這是一個學問,選擇壯陽藥是一個很簡單也很複雜的問題,首先考慮壯陽藥的藥效以及針對治療的特性,還要就是要根據個人的體質了。

首先給大家介紹基礎的常識,就是選擇壯陽藥的針對治療,壯陽藥有強腎補虛的生精藥,也有陽痿早洩的助勃持久藥,還有一種保健養生的,和最突出的雙效壯陽藥!

保健養生類的壯陽藥適合年紀偏大的人,藥效溫和,需要經過長時間服用和調養才有效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看到成效的。適合于任何體制的任何人,只要喜歡養生就可以了,比如冬蟲夏草和澳洲袋鼠。

強腎補虛類的壯陽藥是適合一些體制很弱,平時有精神不振,容易勞累,同時有勞累,而這一類人有些共同的生活作息就是熬夜、抽煙、缺少運動、工作繁忙。如果你是這一類人的話就需要強腎補虛類的壯陽藥了,推薦蛇鞭粉、秘魯瑪卡等生精的壯陽藥了。藥效有溫和的也有強烈的,體制偏瘦的選擇溫順類,體制強壯的選擇強烈類。

陽痿早洩助勃持久類的壯陽藥是很多朋友都有的一個病症,而大家都知道選擇什麼壯陽藥了,就是犀利士、樂威莊、必利勁和日本藤素,但是朋友們知道它們都適合什麼體制嗎?犀利士和樂威莊都是助勃類的,前者藥效持久,後者藥效剛猛。犀利士適合有情調的朋友,可以有很多時間選擇性愛,而威爾鋼適合急性子的老夫妻了,服用就能提前上馬。必利勁是治療早洩方面有突出藥效,早洩的朋友就選擇沒錯,然後日本藤素呢?藥效是最溫和的,基本亞太地區都適合。如果沒有針對的購買就選擇日本藤素。

雙效壯陽藥類是有哪些呢?雙效的壯陽藥有很多四大壯陽藥都有這樣的效果,專門出售的只有雙效必利勁,雙效威爾鋼,針對的就是助勃和持久。如果有朋友勃起困難還有早洩的毛病就選擇後面的兩種吧。其他的壯陽藥也有這樣的效果,可能會有奇效,不過這兩款穩。

希望九妹對壯陽藥分類和針對治療體制的分析對朋友們有幫助。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