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太小怎麼增大呢?服用壯陽藥

丁丁太小怎麼辦?要增大服用壯陽藥有用嗎?服用壯陽藥是有用的,九妹家壯陽藥都是正牌有效的藥,使丁丁增大毫無問題,當然由於體制原因增大的效果可能有所區別,最好是結合一下外用手發配合。

洗熱水浴法

使用洗熱水浴的方法來進行熱身,記住浴盆中水溫應保持在攝氏52度,並使水的高度超過腰身,陰莖增長變粗持續時間在10-15分鍾。

坐姿拉動法

選擇壹種舒服的坐姿,確保陰莖處于完全無勃起狀態。緊握龜頭但不要導致疼痛。向前拉動龜頭,以妳認爲合適的長度爲准並保持10秒鍾,重複三次。

睾丸健康按摩法

睾丸健康按摩是指按摩睾丸和圍繞物區域,有助于睾酮的産生,這種練習對增加精子數和突然射精的容量非常有利,同時也可以促進血液流通。

熱包裝預熱法

使用熱包裝法會使陰莖中的海綿體的血液加速流動,擴展血管以便加速血液循環,由此加強練習的效果和增大陰莖尺寸。

壹在陰莖未勃起時抓緊龜頭周圍,10秒鍾後放開,重複10次。做拉長旋轉運動,順時針及反時針方向各十次。

二將壹塊在熱水中已泡過壹分鍾的熱毛巾包住陰莖和睾丸兩分鍾,不要拿開熱布即使難以忍受,因爲熱力會很快消失,同時將腳放入熱水中。同樣的方法使用五次。

以上手法配合九妹家增大變粗壯陽藥一起使陰莖增大變粗具有奇效,大家如果做了,那麼請堅持下去。傲人的丁丁你不在羨慕。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