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STA-HARD男性助勃堅挺延時保養膏效果怎麼樣?

STA-HARD男性助勃堅挺延時保養膏效果怎麼樣?很高興可以和大家講述下效果,很多時候人的性生活會達不到想要的高潮,比如說我。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國中有女朋友,但是我對做愛并不是很感興趣,是女朋友要我就滿足她一下,完全是交任務的做法。我更在意的是精神上的陪伴,然後讀完國中就沒有讀書了,也因為這樣和我很愛的女朋友分手了。出來工作,是銷售,出社會后知道生活很現實,我需要錢,很需要,我拼命的工作。我希望物質的滿足,有錢我可以買很多我喜歡的東西。之前都是不敢想的,現在我完全可以得到,就這樣努力的過來三年多,我發現我對女的沒有那麼的渴望。

下班開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對對小情侶還是會感歎下,也會想的自己的初戀,是那麼的甜蜜,是那麼的可笑,那麼的優質。工作很努力,我晉升很快,只需要配老版談業務,談了業務難免叫小姐,我也不能免,雖然不感興趣,但是社會讓我學會融入,也叫了個小姐,好久沒做個愛了(我是不打飛機的),那小姐的經驗很足,但是我和她做愛后我懷疑我自己了,我是陽痿早洩,兩次都不超過三分鐘,我很苦惱。我怕自己身體出問題,雖然我不好女色,可是還沒有結婚,我需要生孩子。

沒錯,我使用了STA-HARD男性助勃堅挺延時保養膏,這個是在台灣九妹性藥品專賣店買的。收到后就涂在龜頭和冠勾哪裡,塗抹均勻,塗上去吸收很快,就想是美白膏一樣,很清爽。可是沒有女人給我試一試是不是很持久,所以我叫了小姐上門和我試試。小姐來了,稍微的給我按摩后就讓我屌她,然後我屌她,我只感覺陰莖很硬,然後插進去,小姐賣的太多了,好松,沒有在她嘴巴里緊,這裡就不說了,沒有很細微的感覺小姐陰道里的軟肉那種吸的感覺,想到自己女朋友是那麼的緊。差不多5分鐘后配合著小姐的呻吟我終於射了,我并沒有很高興,也沒有做愛的感覺,缺少感情,我不喜歡這樣的交易。

我決定找個女朋友,我認識的女的還是很多的,分析了性格,找了個喜歡的,有錢的優勢發揮出來,很快就成為我女朋友了。只是和她聊天很愉快,我并不是愛她吧,帶她到家裡,她也知道我要屌她,我叫她幫我涂STA-HARD男性助勃堅挺延時保養膏,我們輕吻著,這才是性愛,我進人她的身體,她微微顫抖,雖然技術不怎麼好,但是我很有感覺,我對她很溫柔,差不多10分鐘我射了,後面的有半個小時,我覺得我恢復正常了,朋友們覺得呢?

總體上我很認可STA-HARD男性助勃堅挺延時保養膏,希望有和我一樣情況的朋友都可以使用下STA-HARD男性助勃堅挺延時保養膏,雖然不好色,但是身體有異樣還是要解決的。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