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壯陽藥中冬蟲夏草怎麼壯陽

壯陽藥冬蟲夏草是著名中藥的一直,按照中醫的劃分,腎虛的情況有兩種。

腎虛分為腎陽虛和腎陰虛,腎虛是通過中醫辨證證明的,腎陽虛的癥狀為腰酸、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也就是說表現為“寒”的癥狀;腎陰虛的癥狀為“熱”,主要有腰酸、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

冬蟲夏草正式作為藥物載入書典,是從清朝出版的《本草從新》開始,指出冬蟲夏草的作用是“甘平保肺,益腎止血,化痰,已勞嗽”。之後,冬蟲夏草與人參、鹿茸壹起。並稱三大名貴滋補藥材,享有極大的盛名。

具體對腎的效果呢?冬蟲夏草是補藥,呈陽性,而腎分腎陽虛和腎陰虛,中醫以陰陽交融調和。雖然兩者病症都差不多,但是冬蟲夏草更適合腎陰虛的朋友。

以上是九妹對冬蟲夏草的拙見,希望對各位朋友有用,也希望大家和九妹一起探討壯陽藥的知識,為自己更為需要幫助的朋友幸福。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