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壯陽藥會不會傷腎

壯陽藥可以幫我們提高性生活質量,那麼服用壯陽藥會不會傷腎呢?壯陽藥的一個原理都是加快人體代謝,提高血液循環,從而使身體的精力更加充沛,間接的提高性生活。

壯陽藥可以抑制體內第五型磷酸二脂酵素水解,讓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鬆弛,充血的血液量增加,在面臨性刺激時能自然正常的發揮。這個是助勃壯陽藥的藥效。腎是人體藏精的地方,話說一滴精子十滴精血,一滴精血十滴血。血液循環的加速自然能使人的機能更好的發揮出來,所以性器官的反應也就自然體現了。

所以壯陽藥的服用是不會傷腎的,因為它是血液循環的催化劑,只是催化而不是添加。當然有的壯陽藥裡面是有補血的藥材,那都是綠色植物提取物,而且補血并不影響腎對血液的疏通和生精,只會使腎更具有活力,從而使精子的數量以及質量都高速提示。

九妹對壯陽藥補腎的理解希望對各位朋友有幫助。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