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犀利士cialis無效?藥量不夠?怎麼選擇合適的藥量呢?

有了解到很多朋友說購買犀利士,但是服用后都是無效的。詳細的了解他們的情況后發現有很大的問題,吃犀利士無效是為什麼呢?

有個朋友吃完犀利士,然後就做愛,最後發現和平時做愛沒什麼兩樣,硬度也沒有想象中的效果,其實這個要根據犀利士的服用效果來定的,犀利士一般在做愛前的半小時之前服用,然後一小時的時候到達藥效的巔峰狀態。而且犀利士的藥效持續時間是超長的36小時,如果超過了36小時,藥效自然也就沒有了,所以說服用犀利士無效可能是因為朋友們的服用方法錯誤。

還有朋友吃完后,就等著陰莖勃起,這裡要強調一下,犀利士雖然是助勃增硬持久的壯陽藥,但是并不是春藥。所以按時間服用后是需要性刺激才會勃起的,當然這個錯誤很少人犯。就是選擇服用多少劑量讓朋友們難以抉擇,這邊給朋友們介紹下劑量的用法,首先藥物根據體質不一樣服用的劑量也不一樣。如果55kg以下的建議服用10mg就好,55-70kg 服用20mg最合適 70kg以上就服用50mg了。

以上是九妹對服用犀利士無效的問題解答,希望對各位朋友有所幫助。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