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犀利士價格是多少?太便宜絕對不能買(下單必讀)

犀利士是禮來製藥廠研發并且推廣給廣大的需求者的,那麼犀利士的正常價格是多少呢?首先九妹先給朋友們分析下禮來公司的規模,從背景得出犀利士大概價格。

       

                           禮來公司亞太地區研究機構  拍攝  中時報記者——馬線波 2009/04/21

禮來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名列全球十大藥廠之壹,總部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之印第安那波利市(Indianapolis, Indiana, U.S.A.)。禮來的產品主要集中在中樞神經系統用藥、癌癥用藥、 婦女保健、感染疾病、心血管用藥等領域,多是同類產品中藥效較佳、上市時間最早,且為社會大眾最需要的藥物。

禮來的藥品行銷全球 125 個國家

在全球將近有 38,066 名員工

大約 7,306 名員工從事研究與發展工作

在超過50個國家進行臨床試驗研究

在 8 個國家設有聯合研究機構

製藥廠分布在全世界 13 個國家

2010 年投入研發經費高達 48 億 8 千萬美元,佔年營業額 21%

實力強大的禮來公司發行出售的藥品價格可能便宜嗎?如果便宜毫無利益怎麼能支持它的發展和研發新的藥品呢?而作為禮來的標誌性藥品犀利士是銷量最好的,也就是最賺錢的價格肯定是不便宜的。

犀利士的藥效和銷量就不需要說了,明白的都知道,也都認可,禮來公司根據不同地區的定價是不一樣的,這個是大公司對地區的考察和消費接受能力的利益最大化而制定的價格,價格會有幅度的調整,亞太地區的定價一直是每顆3.14-3.68美元之間,所以價格太低的販賣商連成本都不夠還能虧損出售嗎?那些販賣商的藥是不是正牌就不說了,藥效怎麼樣大家也應該了解。犀利士的價格太便宜不能買,畢竟是要服用的,生命安全最重要,朋友們有責任和義務認準正牌壯陽藥犀利士,支持正牌壯陽藥犀利士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