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性行為有益健康,妳能做到嗎?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男女間的正常性愛活動可以促進體內產生有益物質,它可以使細胞內分泌的“內啡肽”活化;這類物質還有壹定的鬆弛身心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但是性行為不當也會有損身體的健康。比如在勞累過度,大量飲酒,或者月經期間,妊娠期,生病期間的性活動都會損害身體的健康。而其中壹方如果患病時也會把病菌傳染給對方;在心情惡劣時,整個身體也會處於壹種亞健康狀態,性行為時的居烈運動,會加重這種亞健康狀態,這時身體中比較薄弱的器官就可能患病。

而有些男性精力過剩每晚都要性生活。但千萬別“為了性生活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正確的方法是在有性衝動時或者性生活前應與伴侶共同商討時間間隔是否合這,對方有無不這應感,爭取讓雙方的身心都得到滿足。

有不少男性在聽說性生活過頻會影響身體健康,便制定壹套標準性生活間隔,比如每週兩次,這其實並不科學。真正科學的性生活間隔,是根據雙方身體需要來抉定的。夫妻壹起生活時間久了,性生活間隔會形成壹種習慣,就如交作業壹般每週固定的就來那麼兩次。此時雙方應該學會打破這種常規,這當的改變固定的時間和地點。以便讓性生活更充滿激情。

當夫妻性生活每月才一次時。那說明兩人的某壹方面出現了較嚴重的問題,比如感情出軌,心理的損害是最傷夫妻感情的。但是為了性愛的需要,是不是可以找些藥物使夫妻的性愛達到雙方都滿意甚至迷戀的地步呢?比如男的可以試著服用一些壯陽延時的藥——德國樂威莊(當做保健品服用調養)配合一些能使陰莖增大的軟膏——德國PJUR終極巨人海綿體喚醒軟膏。女的也可以服用一下春藥或者使用一些噴劑使自己的陰部更敏感更容易到達高潮,春藥——西班牙金蒼蠅,噴劑可以試試——美國JO陰啼刺激凝膠。當然還可以使用一些女性保健品,使陰道更緊——卡瑪丹,使乳頭和陰唇粉嫩讓男人無法抵禦誘惑——德國清水芙蓉

當你們使用上面的產品,九妹相信你們的性愛一定能讓你們流連忘返,不過要懂的節制喔。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