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犀利士的真假判斷以及吃過后的反應?

正牌壯陽藥犀利士如何判斷真假呢?吃過后又會有什麼反應呢?之前九妹有教朋友們如何區別壯陽藥犀利士的真假。正牌犀利士藥片的顏色是淺黃色,形狀似瓜子,而淺黃色的是壹層薄膜衣,淺黃色裡面則是純白色的藥粉了,而禮來製藥廠製造每片的劑量為20/50/100mg。但是亞太地區人體體質這合20/50mg,所以只有20/50mg的可以販賣。這洋看到藥片上會有C20和C50的刻字。藥片由大的方向向小的地方排列C20和C50,順序不對則是偽藥。藥片整體顏色均勻,表面光滑整齊。

偽藥,假藥犀利士藥片表面雜亂無章,顏色也暗淡無光,通常為深黃色,而不是淺黃色。同壹瓶中的藥片拿出來比較,會發現形狀會有差異,顏色也不統壹。

服用過正牌犀利士的朋友應該知道,正牌犀利士沒有讓人不這的氣味,伴水服用是會有苦澀的,而不是其他的味道,甚至是甜味。為了使藥效達到半小時見效,犀利士的分解能力和被吸收能力壹洋很強,所以用舌頭舔下,薄膜衣就會脫落,偽藥,假藥的薄膜衣可沒這麼精細了。

吃過犀利士后人的狀態是不同的,具體表現在精神很充沛,不會因為工作等因素就乏困,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九妹給大家解釋一下,之所以會服用犀利士那是有男性勃起性功能障礙,也就是男性激素釋放過少,犀利士給補充了男性激素,這樣一個人就會達到非常好的一個狀態,也就是正常情況下并不會感到勞累了,但是效果肯定不是立竿見影的,為什麼呢?病馬上醫好的藥除了仙丹不可能有別的藥了,我們相信科學,需要一個禮拜的周期,在一個禮拜你會發現晚上睡覺非常的放鬆和舒服,睡眠質量很高,人的狀態恢復過程中都有這樣一個狀態就是輕鬆,睡眠充沛,人的激素達到平衡就會是一個身強體壯的人的精神狀態,所以就會精神很充沛了,勃起也會隨之解決。至於個人體質較弱的可能會伴有頭暈的感覺,之前九妹也有解釋這一現象了,希望就九妹的分享對朋友們有心裡上的幫助。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