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之前要吃犀利士,養成習慣怎麼樣?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手淫的習慣?反正我是看片才迷上了手淫,從此走向了一條不歸路,長期的手淫對身體的損害很大,大概有四年多了,每天都要來一炮。嚴重的事情發生了,我有女朋友后和她性愛居然不能勃起,怎麼辦啊?

網上查詢,我可能是器官性勃起困難,也可能是精神上勃起困難。為什麼面對女朋友我就沒有勃起的能力呢?朋友推薦我吃點藥,壯陽藥-犀利士,上網購買的時候客服人員說犀利士是針對勃起功能障礙最強的藥。買了一瓶4400塊,對于我來說還是挺貴的,不過為了身體也是值得的,如果太便宜我還不敢購買呢,貴點用的安心。

當天收到貨,我很興奮,很開心,當時就吃了一粒,誰明書上說半個小時就會有反應,可是我吃了后,半個小時并沒有反應啊。我想可能是買的假的壯陽藥-犀利士,4400估計是打水漂了,好像無效是可以全額退款的,我找到客服說犀利士吃了沒有效,不能勃起。客服說我的方法是錯誤的,需要性刺激才有效,叫我試試性刺激。

第二天女朋友來了,我吃了一粒,抱著她,聞著她身上的體香味道,我感覺來了,居然龍抬頭,不過接下來的事情大家肯定想象不到,并沒有進入大家都想要的環節,我們沒有做愛,她來了例假。很苦惱,不過沒事,我對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意味著我一個星期都不能碰她了,藥還是每天都吃,不過并沒有做愛,性刺激倒是有很多,每次出去外面看到穿短裙的女人就會想和她們做愛。

漫長的等待過去了,我吃了一個禮拜的壯陽藥-犀利士。她的誘惑讓我和餓狼見到大白羊一樣撲到了她。進入她的體內,瘋狂的屌她。吃了一半的藥,我的性勃起完全正常了,早上也有晨勃,之前都不會的,剩下的藥我又不想浪費,畢竟好貴,還是吃了,鞏固下效果,感覺每天都要吃藥,養成習慣了,我該腫麼辦呢?不過我需要說的是壯陽藥-犀利士的助勃藥效真的很強。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