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美國JO 陰蒂12V 超級高潮抖動凝膠使用的感覺怎麼樣?高潮又怎麼樣呢?

我覺得應該有很多和我一樣喜歡刺激的女性吧?我試過美國JO陰啼12V超級高潮抖動凝膠,總體感覺還是很讓我滿意的。高潮的女生有很多種表現,性高潮到來之前,有人身上部分皮膚會出現性紅暈.出現肌肉緊張,呼吸,心率加快.感覺發生變化. 性高潮時女性陰道肌肉,尤其是陰道外口肌肉會發生明顯的劇烈有力而令人愉快的收縮.乳房出現乳頭勃起反應.

性高潮到來時感到身體緊張的突然停止,隨之而來的是壹種“失控的”不自主行為,如: 壹.兩手抱緊男人,企圖緊摟對方,陰部相觸. 二.挺伸雙股,企圖陰戶上方受到充分的摩擦. 三.露張腹部狀若迎奉,是希望男子射精. 四.臀部拽動,顯示她已有快感。

試著用壹滴塗在下嘴唇內側,不要說話,壹分鐘後可以感覺到內嘴唇開始跳動,就像喝汽水泡在口腔裏跳動的感覺,這種感覺會慢慢擴大範圍。如果舌頭噴到塗抹的區域會有麻麻的感覺,有點像吃到花椒的感覺,唾液分泌會增加。而陰部的神經比其他的地方都脆弱,所以我剛剛使用就高潮了一次,老公用這個后我在短短的20分鐘內高潮了4次,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全身都是麻酥酥的,12V名不虛傳。第二天起床后不但沒感覺到虛,還精神很飽滿,可以說沒有副作用,而我覺得是因為我性慾得到釋放更精神吧。

希望和我一樣愛刺激,性慾很高的朋友可以試試,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購買正牌藥品建議到www.twb9.com台灣九妹性藥品專賣店選購。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