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和陽痿早洩之間的關係

如果身體虛弱,腎虧而造成精子無法正常供應,也就是身體屬於虧空狀態,是很容易導致陽痿早洩的。

睾丸位於陰囊內,左右各一,一般左側略低於右側1cm。睾丸呈微扁的橢圓形,表面光滑,分內、外側兩面,前、後兩緣和上、下兩端。其前緣游離;後緣有血管、神經和淋巴管出入,並與附睾和輸精管的睾丸部相接觸。上端和後緣為附睾頭貼附,下端游離。外側面較隆凸,內側面較平坦。睾丸隨性成熟而迅速生長,至老年隨著性功能的衰退而萎縮變小。

睾丸表面有一層堅厚的纖維膜,稱為白膜,沿睾丸後緣白膜增厚,凸入睾丸內形成睾丸縱隔。從縱隔發出許多結締組織小隔,將睾丸實質分成許多睾丸小葉。睾丸小葉內含有盤曲的精曲小管,精曲小管的上皮能產生精子。小管之間的結締組織內有分泌男性激素的間質細胞。精曲小管結合成精直小管,進入睾丸縱隔交織成睾丸網。從睾丸網發出12~15條睾丸輸出小管,出睾丸後緣的上部進入附睾。

睾丸的內部結構,其外面被一層堅韌的組織包裹,稱為白膜,具有保護睾丸的作用。白膜增厚並向裡面延伸,將睾丸分隔成很多小室,這些小隔叫做睾丸縱隔,小室叫做睾丸小葉。正常男子一般有200~300個小葉,小葉裡面佈滿了睾丸實質,是產生精子的地方,稱為曲細精管。若將睾丸實質切取一小塊置於顯微鏡下觀察,可以看見曲細精管是一條條的細管子。

如果它不能正常的供應精子改怎麼辦呢?澳洲Natures care袋鼠精膠囊可以強效生精,讓你的睪丸好好工作,也讓你的腎得以補充,不會出現虧空的狀態,同意身體沒有虧空,自然每天都精力充沛,那麼的你性愛能力是會直線上升的,告別陽痿早洩不是夢。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