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女人會自慰嗎?怎麼辦她們戒掉呢?

在服用印度必利勁之前我是一個對生活幾度失去信心的人。為什麼呢?大家覺得一個男人在世界上最想要的是什麼?自古都已經有定論了,那就是“醒掌天下事,醉臥美人膝”也就是權利和美色。一個地地道道的清白人員,沒有進入公務人員的榮幸,也就和所謂的權利越走越遠。也就只有酒醉后安息在美人的懷裡還有一絲的藉慰了,可是當你發現連這一個興趣也被剝奪是多麼慘。

我是一個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喜歡留戀花叢,讓自己過得瀟灑。一直堅信人不風流枉少年,我也確實年輕。去到會所和哪裡面的小姐姐聊聊天總是令人放鬆,然後被安排到房間,聽到隔壁的呻吟聲,是那麼的美妙,想象自己也可以把一個小姐姐駕馭的嬌喘連連,可是事實確實2分鐘都沒有堅持到,而且一次時間比一次短。那小姐姐都很驚訝,怎麼會這麼快?我跟她說我可能早洩了,要去看醫生,小姐姐一個勁的安慰我,不過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了鄙視,赤裸裸的鄙視。安慰我只是職業話術,讓我也覺得是她們服務好才這樣吧。

我總想堅持的久一點,不然都不像一個男的,怎麼辦呢,戰友後來叫我加入,我都拒絕,去做什麼?一觸即發?丟人,被雞鄙視,叫的次數多了,我才把情況告訴他們?通過戰友的推薦,我知道了台灣九妹性藥品專賣店,而且戰友們很推薦我使用印度必利勁,我試著服用后去找小姐姐,同意還是點的她,果然,我沒有一觸即發,堅持了時間是原來的3倍多,再也不用背一隻雞鄙視了,我總是找回了活著的理由。

印度必利勁的誰明書上寫的最常見的不良反應是頭痛和消化不良,很巧的是我都沒有。當然如果有的話可以多喝水就沒事了。我一直在用印度必利勁,在遠方的戰友們,如果你也有這種早洩的情況,甚至被雞,被任何女人鄙視,作為可以為你擋子彈的戰友誠心為你推薦——印度必利勁,讓廣大的戰友們再也不會被女人鄙視,可以很大家一起持久的並肩作戰,這個也是戰友們唯一認可的神效壯陽藥-印度必利勁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