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女之鳴溫感微香情趣提升膏被男友偷偷涂我私處,效果怎麼樣?

女之鳴溫感微香情趣提升膏效果怎麼樣? 我在念國中的時候認識了我男友,他叫禾是一個很陽光和斯文的男生,那時候懵懵懂懂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天上藍藍的白雲像棉花糖,林間也有飛鳥,那些男生在教學樓上丟下紙飛機劃過寧凈的天空,想童話一樣浪漫,我則是在樹下背誦英語。一個紙飛機很巧的落在我打開的書本上。我東張西望的時候後面一個讓人充滿和馨叫聲 “同學,不好意思,打擾你看書了。”我回頭看到一個帶著眼鏡高高瘦瘦的男生“哦,沒事!”上課了,下完第二件課我收到一個同學給我的紙條“你好,今晚請喝杯奶茶吧,校門口見,打擾你看書的男生——禾”那是我收到第一封這樣的信,很甜蜜也很開心,其實整個學校都充滿了愛情的氣息,每次下雨天看到他們一對對的在傘下有說有笑我就會覺得我也需要被保護。然後我戀愛了,暑假很快就來了。

我去他家裡玩,他家就一個人,我和他在一起很安詳,一天不見就很煩,很慌,甚至不知道想什麼。中午午休,我們喝了點酒,我酒量很差,頭暈,他把我扶到房間,我怕我們發生什麼,可是又有點期待。畢竟這一方面對我還是很陌生的,但是人對於莫名的東西總是很嚮往不是嗎?睡著了,做了一個夢,我夢到禾在愛撫我,在舔我全身,最好我的三角地帶,他吹了一口氣,癢癢的,蘇蘇的,全身被電的感覺,然後他不吹氣了,我覺得很空虛,似乎這個世界缺少了一種東西,一種很重要的卻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我期待著,渴望著他再次對我三角地帶吹一個氣,沒錯是一口氣。可是他沒有,我一直渴望,甚至往他身邊挪動,私處對著他,好害羞。又感覺很熱,沒有緣由的熱,不是天氣熱那種感覺,我的手亂摸,摸自己的酥胸,這動作讓我不在那麼空虛,稍微填滿我一點點,我一直叫,一直追逐著一點點莫名的東西。

突然,莫名的空虛的我被填滿了,可是我好痛,痛和空虛被滿足我選擇了後者,我不顧一切,那填滿我的是一個硬而且燙的東西,它一次次的填滿了我,有時候它不動我會去迎合它,不知道多久,一股熱潮襲來,它就像是久旱里的甘露,讓快要龜裂的我瞬間滋潤起來,我也達到了一個從沒有經歷過的感覺,靈魂的升華不能言語,我只知道我渴望的發洩如決堤后的洪水一樣傾瀉了,我全身似觸電,腦子一片空白,在體會那種靈魂升華和前所未有的美妙。

我醒了,他抱著我,我們都光著身子,床上的落紅讓我知道了我們發生了什麼,我不怪她,但是我很難過,他溫柔的親吻我,安慰我,後來我知道那一天他在我的私處抹了——女之鳴溫感微香情趣提升膏女之鳴溫感微香情趣提升膏不是壯陽藥,是一款外用春藥,也可以叫催情藥。那一次的美妙讓我今生難忘,我們欲罷不能。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