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0

德國清水芙蓉私處美白霜與護士的恩怨情仇

德國清水芙蓉私處美白霜與護士又怎樣恩怨情仇呢?這是親自經歷的一件事。我是去年剛剛畢業就到我們院的,半年時間就是護士長了,升的好快,這個和我自己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院裡的每種考核我都是第一名,升我上去是應該的。然而人紅是非多,院裡就傳我和領導怎麼樣了才升上去了,我靠自己的實力不需要多解釋,可是我的男朋友知道了,而且我們計劃再過兩個月就結婚了,一直以來我們都相濡以沫,經歷六年多的戀愛,由於是異地戀,聚少離多,可我們就要跑完這個愛情的馬拉松。

他問我這樣的事情有沒有發生,我說沒有,晚上我們在一起,雖然稍有隔閡但是他還是選擇相信我,直到我們在床上愛愛。可是我發現他沒有之前久旱逢甘露般的愛撫我的激情,他臉上有一股難以言語的標籤,我猜他可能是那件事吧。完了后他坐在床頭抽煙,我像以前一樣依偎在他懷裡。他問我,為什麼你的乳頭和私處這麼黑了,這個不是做愛很久才會這樣嗎?當時蒙了,我每天都在工作,完全沒有注意這樣的細節,我用鏡子照了下,發現真的是這樣。難怪他的表情這麼奇怪,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解釋,可是我怎麼能讓這樣的事讓原有的隔閡增大呢?

我但是上網查詢結果得出:傳言說沒有性行為的女孩乳頭是粉紅色的,只有經常發生性行為的人顏色才會變深。其實這些都是誤傳,女孩不要輕信。就像皮膚顏色壹樣,乳頭和陰部的顏色是受遺傳決定的,其顏色的深淺,基本上是與經常做愛沒有關系的。

只有到了性成熟期,乳頭才會變成黑暈色,這是因為,乳房的營養全靠性荷爾蒙提供,如果曾有過性經驗的女人,乳頭也會有這樣的變化。因為性行為會促進性感,加強腦下垂體的活動,然後再由腦下垂體前葉分泌出許多性刺激荷爾蒙,其實,不僅腦下垂體的前葉,連中葉也會分泌出性刺激荷爾蒙的黑色素,使乳頭顏色變黑,此時,原本小小的乳房會急速發育,使豐滿而美麗。性行為可以促進性感度,改變妳的性器官(其中包括乳房哦),使妳成為壹個成熟的女人。

我給他看,他才給我道歉的,又看到了台灣九妹性藥品專賣店——德國清水芙蓉私處美白霜可以使乳頭和實處沒粉嫩的介紹:德國清水芙蓉私處美白霜采用到獨特技術萃取草本植物精華,有加速乳部血液循環,激活細胞造血功能,分解乳暈皮層黑色素,排除囤積毒素,保濕閏膚等功能,讓您的私密處天然細膩,自然粉嫩。他給我買了,我使用一個月后,乳頭和實處真的變的粉嫩了,塗上去后整個人感覺三個位置都很清爽,夏天原理由於出汗導致實處瘙癢的問題都得到解決了呢。德國清水芙蓉私處美白霜效果真的很好,我們婚期到了,當天晚上他溫柔的剝了我的婚紗,親吻我粉嫩的乳頭和私處,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我們戀愛長跑終於結束了,台灣性藥品專賣店——德國清水芙蓉私處美白霜真的讓我的人生峰迴路轉,謝謝德國清水芙蓉私處美白霜美白我的乳頭和實處。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